小镜子墙头很多

真爱叶修,本质叶吹!

有没有大大有兴趣???

我昨晚做了一个梦,王高叶!!!

叶家和王家还有一家(剧情需要的)三家分权,王家想和叶家联手,老王就让自己的养子和叶家少爷结亲(别问我为什么男的可以,梦里不讲道理)然后叶家老头同意了,但叶叶不同意,他就离家出走了。碰到出任务的小高,(没见过面)小高就对叶叶一见钟情了,后来还经历了很多,反正最后就算是互相喜欢了,表明心意后两人都先回家,打算和家里说清楚,但叶老头让叶叶自己去王家退亲,叶叶到的时候小高正打算说,后来发现是对方,反正就算是皆大欢喜吧,但是!!!老王居然发现自己也喜欢叶叶,后来细节我记不清了,反正最后老王设法让小高去远地执行一项比较麻烦的任务,自己……对,好像是要诱骗我们可爱单纯的小少爷!!!大概都要梦到带链接的内容了!我的闹钟响了!!!我的天!!!


评论(3)

热度(11)